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首次举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2022-07-19 18:48     (点击数:)

7月16日至17日,2022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统一举行,来自商洛市各区县的344名银行业专业人员在商洛学院考点参加考试。这是该考点设置以来进行的首次职业资格考试,极大方便了商洛市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水平和能力提升。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前、中、后台业务及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相应级别和类别职业资格证书需要通过的考试。此前商洛市并未设立考点,相关考生须前往西安进行考试。我校经过多方沟通,由陕西省银行协会批准,于今年年初设立商洛学院考点,为商洛市广大银行从业人员考试提供了便利,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人员流动,确保了考生的健康和安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在省、市银行协会的统筹安排和经管学院、数计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校考点在考试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考场调试、防疫物资配备、考场消毒、考生防疫检测、医疗保障、防暑降温等工作认真组织,逐一落实责任,确保本次考试如期顺利举行。

(文/图 张浩 晏玉利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首次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舞线上赛并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丹凤县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暨“双百工程”帮扶公益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