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
2022-07-09 14:34     (点击数:)

6月27日至7月3日,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刘勇,副校长刘宝盈、王新军、郭瑾参加“校长杯”甲组比赛,6名学生参加大学生甲组比赛。经与来自全省74所高校976名运动员激烈角逐,我校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承办。自6月27日开赛以来,赛事亮点繁多,精彩不停。球场上,我校运动员与对手你来我往,不甘示弱,酣畅淋漓;球场下,他们相互激励、不断拼搏,赛出了友谊和风采。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发展增添了力量,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及校际学习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康聪 图/鱼小强 祁志华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生物学院王洋博士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