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东店子社区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演出活动
2022-06-25 1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机制,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25日上午,由组织部、工会与东店子社区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出活动在东店子小学顺利举行。东店子社区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保卫部、工会、团委、机关各党总支和艺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社区群众一同观看了表演。

主题演出在我校艺术学院民族管弦乐团表演的器乐合奏《象王行》《权御天下》和《扬鞭催马运粮忙》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员师生为社区群众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舞蹈、独唱、合唱等6个节目,让高雅艺术的魅力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师生曹娜、王彦弼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抒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诚挚祝福。由鲁绵茸、杨莉、郭莉等女教工表演的舞蹈《爱在思金拉措》,抒发了师生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们用《快乐拍手舞》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永远跟党走的锐气。教师陈炜和学生南南等分别表演了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用红色经典阐释了党和群众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东店子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也登台表演了眉户《大家喜欢》、快板《校区规范惠民生 喜迎党的二十大》、秦腔清唱《红灯记》选段等节目。整场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传统与现代、乡音与雅乐、朗诵与曲艺,共同表达了党员师生群众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东店子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勇表示,希望商洛学院党员师生和东店子社区深化“双报到”和“双联双考”机制,加强定期联系,组织党员师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和理论宣讲等活动,推动师生和群众牢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商州区委、区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以扎实的工作和卓越的成绩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文/常青 张雨婷 图/王渊博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首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
下一条:我校10名教师当选商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