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突出贡献单位,一名教师获评突出贡献个人
2022-03-31 09:53     (点击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行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情况的通报》(十四运发〔2022〕1号),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廉明(原团委副书记)荣获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自承接十四运会相关任务以来,校团委积极配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商洛赛区女子排球U19项目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我校212名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为体育盛会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商院学子昂扬向上、文明热情、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不仅得到了组委会的信赖、社会各界的嘉奖,同时也收获了自我价值的实现。

我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前进动力,继续发扬万众一心、团结向上、奋力拼搏、逐梦圆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十四运”精神,始终将奉献精神贯穿于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踏实勤奋、拼搏进取,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廉明 侯永林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铭记党史、坚定初心”工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