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07 08:45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6日,我校合作企业中国银行商洛市分行向我校捐赠了免洗洗手液、酒精湿巾、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学生处处长杨存典、财务处处长李云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副行长李阳表示,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在长期与商洛学院的合作中,见证了商洛学院是一所有担当、爱生如子的学校。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向两个部门捐赠防疫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两个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

杨存典和李云刚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充分彰显了企业厚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叶春 张文 图/编辑 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挂职干部陈垚积极服务铜川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王丹彤、贾龙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