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21-11-29 16:40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2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4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教师李会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广泛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竞赛期间,副校长刘宝盈亲临比赛现场,鼓励参赛队坚定信心,团结合作,力争佳绩。今后,学校将全面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相长,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本次大赛陕西赛区有3600余支本科队参赛,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0项,二等奖79项,本科组陕西赛区一等奖649项、二等奖938项,优秀指导教师30名。

(文/图 李会荣 张路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胡选生入选秦创原留学人员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