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防控模拟演练
2021-08-27 20:14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健康安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及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8月27日,我校举行开学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刘勇,副校长刘宝盈、王新军、郭瑾现场观摩了演练并进行了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模拟设置了学生入校、学生报到、应急情况处理、核酸检测等多个场景,对学生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风险点、防控点进行应急实战演练。演练自校门外开始,参演学生以1米以上间隔依次进行扫描健康码、身份核验、查验48小时内核酸单、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更换口罩、测量体温、消毒等环节后通过测温门进入校门,在学院接待点进行二次体温检测、核验疫苗接种后统一前往玉兰广场进行核酸检测。门岗处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为体温异常的报到新生做进一步检测处理。

本次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提高了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确保了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健康安全。

(文/图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数计学院扎实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
下一条:副校长王新军赴商州区乡村振兴局检查人文学院暑期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