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陕西省商洛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赴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开展科普环保宣传活动
2021-05-05 14:18     (点击数:)

4月29日,我校陕西省商洛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商洛市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与秦岭生态保护研究中心联合校流动科技馆在山阳县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开展了“环保科普行,我们一直在路上”科普环保宣传活动。陕西省商洛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商洛市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与秦岭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袁训锋,流动科技馆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漫川关镇中心校校长程同宏、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校长车欣及师生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与环保趣味表演、科技展品互动体验、垃圾利用变废为宝手工教学等环节。程同宏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对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兴趣,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的意识,培养青少年动手实践能力,陶冶青少年艺术情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袁训锋鼓励学生们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观念,养成文明习惯,投身绿色生活,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小卫士”。

活动中,流动科技馆学生为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环保小品及《科学打假》等趣味实验。校航模队为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让学生们在观赏之余,进一步增强了科学知识与环保意识。我校教师开展了垃圾利用、废物变宝的知识讲堂,并现场进行废物利用教学。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垃圾利用系列手工制品和我校学生制作的航模作品。

(文/图 董朕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总支举办“知党史 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张军荣获第三届“商洛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