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3名教师被任命为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1-01-08 11:54     (点击数:)

近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置有关工作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任职人员名单》。我校3名教师被任命为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其中,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彭晓邦博士被任命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麦霞被任命为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冷夫被任命为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

据悉,本次共设置了7个工作委员会,任命委员47人。会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为新任委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人员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文/宋秀方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来校调研“政协·院校”协商课题研究情况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协会举办“辞旧迎新展形象,羽球汇力助发展”积分排位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