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迎来第一批2020级新生
2020-09-23 08:57     (点击数:)

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9月22日,我校第一批2020级新生怀揣梦想来校报到,踏风沐雨共赴青春之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学校科学统筹新生报到工作,按照错区域、错时、错峰原则,安排新生分3批次报到。第一批来校新生均为外省籍,采取单线、闭环方式入校。学校安排专车在商洛市汽车站、火车站接待并转运新生,学生家长一律不进入校园。转运车辆全部自东门驶入校园,走专用通道直达学生公寓。在公寓前完成信息登记、行李消杀、口罩更换、体温检测、温度计领取等程序后,报到新生进入公寓等待核酸检测。

37984

3BF03

39F14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断优化报到流程、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借助“完美校园”“钉钉”等网络平台,开通自助迎新系统,推广线上注册缴费,缩减报到程序、提高报到效率,并提前组织全景演练,确保各个环节准备到位、流程畅通有序,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安排食宿、做好服务,热情欢迎新生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

世界那么大,终于等到你!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展现属于2020级新生的青春风采!

(文/王叶 图/鱼坤 赵燕玲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