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早动手 早谋划 早就业——建工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2020-09-17 17:1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安排,促进2021届毕业生早日高质量就业,我校建工学院于9月15-16日,分别邀请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相继举办两场线下招聘宣讲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学生积极同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咨询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两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余人,签约21人。

据悉,建工学院针对目前严峻就业形势,及时分析研判,早日动手、靠前谋划,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统筹兼顾“线上线下”两条线,已相继邀请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陕建等多家知名企业入校。该院将陆续举办14场线下招聘宣讲会,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学院积极动员辅导员、教职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全力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

(文/图 巩俊龙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专家报告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