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商洛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2020-09-03 18:06     (点击数:)

为坚定不移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免疫力,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刘勇,副校长刘宝盈、王新军带领全校处级干部参观商洛市纪委监委举办的“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展厅共分为十大板块展区,运用大量图文、视频、数据等方式,展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和商洛查办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各板块展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从一个个典型腐败案例,一段段令人痛心的视频,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忏悔录中,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政治态度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真正起到了涤荡灵魂的作用,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以案为鉴、固本培元、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法纪之弦,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忠诚担当、认真履职,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助力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学院力量。

(文/图 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陕西地电商洛供电分公司来校致教师节问候
下一条:商洛市委“七五”普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验收普法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