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01-18 15:20     (点击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离退休教职工以及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1月8日,党委书记龙治刚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登门看望原商洛师专党委书记杨含荣,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向他介绍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嘱咐他保重身体,希望他有空常来学校走走。龙治刚表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商洛学院人的努力与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等人员的陪同下,1月16日、1月17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分别走访慰问了商洛学院原副校长魏书堂和党委原副书记左晓民,与他们亲切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月10日,副校长刘宝盈赴家中看望了原商洛师专副校长刘文斌,在交谈中重温学校建校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祝愿他新年快乐、阖家幸福。1月13日,副校长刘勇登门看望了原商洛师专副校长郭敏厚,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1月14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对联、“福”字,专程赴王珍琪、郭建文等3位困难教职工的家中,面对面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为他们带去省工会和校工会的慰问信、慰问金,送上学校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4日,在党委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副校长王新军赴郭贞贤、李英杰、何志奇等8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奉献,叮嘱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希望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发挥余热。

在走访慰问中,老领导、老干部、离退休教职工、困难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的温暖关怀深表谢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厚爱,祝愿学校欣欣向荣、再创佳绩。

(文/王叶 图/崔倩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