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
2020-01-08 09:46     (点击数:)

“欢喜辞旧岁,热闹迎新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于1月7日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刘勇出席座谈会并向参会教师发放慰问金,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11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勇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向全校教职工拜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通报了学校2019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及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更新观念、创新发展、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在师德建设、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的能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教学工作,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崔倩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商洛市2020迎新年美术精品展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