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生物学院王洋博士荣获“2019年陕西高教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2020-01-02 18:08     (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表彰2019年陕西高教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我校生物学院王洋博士荣获“2019年陕西高教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这是我校教师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王洋博士2017年入职我校以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和科研特长,潜心于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工作,根植商洛大地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把雷锋精神融入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爱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立德树人践行雷锋精神,为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11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申报工作,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表彰15名个人为“2019年陕西高教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

(文/赵英卓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市2020迎新年美术精品展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四个融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