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长范新会一行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
2019-12-30 18:42     (点击数:)

11月25日,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勇,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共谋新型大学新愿景”,会议共设置“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路径、城校共生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新工科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四个分论坛。我校参会代表听取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吴爱华等专家学者的报告,并与其他院校代表围绕地方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情况,开展了极富建设性、创新性的研讨交流和经验分享。大家会后一致认为,要建强应用型本科院校,必须大力抓好专业建设、集群发展、课程体系、产教融合、教师队伍、双创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

在苏期间,范新会一行还于11月26日赴江苏理工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协同育人等方面与江苏理工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李超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四个融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下一条:“新年新气象 新年建新功”登高活动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