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04-20 18:5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历时两天的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龙治刚、王思怀、彭虎军出席闭幕式,学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党委委员、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超主持闭幕式。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致闭幕词。

经过紧张与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共有10人次打破5项学校纪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摘得团体总分桂冠,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列二、三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获男子总分前三名;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获女子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龙治刚为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颁奖。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分别为男子总分前三名、女子总分前三名获奖学院颁奖。

彭虎军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我校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文化盛会。各单位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入场式及文体表演异彩纷呈,充分体现出我校师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运动不但可以强健体魄,还可以修炼阳光性格,激发生命张力,开发生命潜能,享受快乐人生,提升生命质量,成为我们获取人生幸福的基石。希望全校师生在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文/苗增阳 杨婷钰 图/谢毅飞 吴庆宇 梁李桃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普通高校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