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发表春节贺词
2018-02-11 09:09     (点击数:)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龙治刚通过商洛电视台发表了2018年春节贺词,向师生、校友拜年。节目将于2月12日至2月25日每天在商洛电视台二套播出,首播时间为18:20,重播时间为9:20。敬请收看。

2018年春节贺词全文如下: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农历丁酉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的蓝图,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国家出台一系列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高等教育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我校成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总体思路,为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

这一年,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追梦、砥砺奋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了机构调整、干部选拔、巡视整改、支部换届、大学精神凝练等工作,党建固本、文化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这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聚焦内涵发展、奋力追赶超越,推动教学、科研、人才等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喜报频传。我校4个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产学研横向项目签约落地,1名教师入选第九批陕西省“百人计划”青年项目,2名教师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学校在全省追赶超越二、三季度考核排序中位列同类院校前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我校广大教师和驻村扶贫干部往来于校园和基层之间,扎实开展“根植地方”“双百工程”和包村扶贫工作,为助推“三个商洛”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商洛这片热土上书写了新的篇章。

这一年,我校学生活跃在“互联网+”“挑战杯”赛场上,坚守在西部边疆支教的岗位上,捧回了15项创新创业奖杯,为新疆等地的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希望。

这一年,新建综合教学大楼投入使用,无线网络实现了全校覆盖,教职工的孩子们入学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一批民生工程先后落实,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这些成绩来源于万名师生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这里,我谨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8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奋发有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

竹笋破土赖己力,大地律动是春声。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和商洛的父老乡亲们新春吉祥、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