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2017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2018-01-11 09:30     (点击数:)

1月10日,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

16位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巡视整改及“四个专项治理”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6个方面进行述职。校领导现场逐一对其进行点评,在肯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其问题所在,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在点评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总要求,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党员头脑,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示范性党支部建设,着力创建党建品牌;四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穿始终,培养忠诚可靠担当的时代新人;五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会后要落实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他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到思想深处和具体工作中;二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建强支部,积极探索党员积分管理,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支部活动,把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抓好结合,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和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现场为述职人员打分评议。

(文/图 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