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8-01-05 20:03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治刚同志主持会议。14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新会同志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中共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150名,分配到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代表150名。在选举过程中,各选举单位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代表的选举产生,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办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出的150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代表76名,占50.7%;管理及工勤技能人员代表57名,占38.0%;学生代表10名,占6.7%;离退休人员代表7名,占4.7%;女代表57名,占38.0%。这次选出的代表,都是各部门能联系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经审查,均符合党章和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

大会听取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秘书组组长彭虎军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成立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经过8个月的积极筹备,选举产生了150名党代表,起草了“两委会”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了第二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了会议的时间、规模、主要议程及组织机构,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对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预选,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11名、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7名。

按照大会议程,龙治刚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二次会议。

(文/王叶 图/谢毅飞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