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五新”战略任务
2017-09-13 21:22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

龙治刚结合陕西发展实际,对“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作了详细的阐释与解读。龙治刚指出,“五新”战略任务是陕西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行动纲领,体现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思路布局、新发展动能支撑的陕西特色发展之路,对于推进“五个扎实”,引领陕西追赶超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结合我校实际,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发现各自优势,挖潜蓄能、提质扩能,培育我校发展新动能;搭建更优质的教学科研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构建文化建设新高地;克服倦怠情绪,通过政策引导和奖惩机制调动师生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师生干事创业新活力;将学校发展融入陕西发展之中,关注民生问题,师生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物质充裕、精神充实、心灵安宁的美好生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彰显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形象、新风貌,助力陕西追赶超越,早日实现“五新”战略发展目标 。

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强调,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陕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通过认真反复学习党代会报告尤其是报告中关于“五新”战略任务的表述,将我校发展融入陕西社会经济发展之中,使我校转型发展符合并促进“五新”战略任务的完成。他要求,各单位要将我校各项工作与“五新”战略任务相结合,发现学科专业建设的短板与不足,寻找突破口,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实产教融合,打造标志性成果,构建学科专业建设新高地;认真落实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将教职工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校发展目标统一起来;改善民生,解决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让教职工心情愉悦的工作、生活,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党委副书记彭虎军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五新”战略任务的通知》。

(文/刘麦霞 图/赵英卓 编辑/彭丽娟)

上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参加生物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