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带队赴丹凤县调研对接“双百工程”工作
2022-06-25 19:5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双百工程”帮扶工作成效,6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丹凤县召开了深化“双百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暨“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副校长王新军,丹凤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吴喜、科教体局副局长李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和商洛发展研究院科研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丹凤县副县长郝浩主持。

张志昌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商洛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本科学校,学校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成效,在助力地方政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学校将精准对接丹凤县乡村振兴实际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出“金点子”、为特色产业发展多培养“土专家”和“田秀才”,以实际行动讲好校地合作故事,实现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双向共赢。

郝浩介绍了丹凤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双百工程”帮扶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希望学校在乡村人才队伍培训、师资力量扶持、科技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再施力,以科技智力帮扶激活丹凤县乡村振兴的“造血”功能,全面助推丹凤县乡村振兴工作。

王新军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主动践行帮扶任务,以智力帮扶、消费扶贫、产业帮扶、博士工作站建设和实用技能培训等形式,为地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商洛学院力量。他表示,2022年学校将在高质量完成“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11个子课题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扶工作,助力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丹凤县科教体局和乡村振兴局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需求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后,张志昌一行在郝浩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食用菌产学研示范基地。

(文/张双奇 图/谢豪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拜访贾平凹先生
下一条:我校与商州区政府企业签署政校企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