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与商洛市签署《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28 18:11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商洛市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柞水县举行。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利斌出席会议,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光照与我校在内的13所省内外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颁授“商洛市人才联络站”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介绍有关工作。校长范新会代表学校与商洛市签署《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并接受授牌。

我校副校长刘宝盈及青海大学、宁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等13所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新会作为高校代表在会上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情况、学科优势及近年来在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商洛群众脱贫攻坚、服务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商洛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商洛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助力商洛社会发展,建校40余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在校地融合、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脱贫攻坚等方面为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地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校地繁荣发展新篇章,共同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李斌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