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公告>>正文

落户西安,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2018-04-25 09:04     (点击数:)

2018西安学历落户新政规定:只要身份证和毕业证,办理人无需再跑腿。具体落户规程如下:

一、学生落户西安

您只需准备三份材料:1、学生证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3、学生学籍信息(学信网查询打印)

将以上三份材料准备好交至学校保卫处刘老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将上门服务为您办理好一切,使您足不出户落户西安,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一员。

申请人主动提出申请父母随迁需求的,还需提供:随迁人员户口簿和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信息可以证明亲属关系的,不再另行提供证明。

二、学历落户西安

(一)适用范围(我校教师)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校)毕业,或具备国民教育同等学历的人员及留学回国人员。

2、年龄要求。具有本科(不含)以下学历的,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本科学历的,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不受年龄限制。

(二)所需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其中,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凭以上材料,可申请落社区集体户)

(三)其他情形

1、申请落单位集体户的(适用于所在工作单位已设立单位集体户的人员),需提供用人单位开具的入户介绍信。

2、申请落居民家庭户的(适用于申请人有合法固定住所,或申请在他人户下落户的人员),需提供合法落户地址证明或迁入方的户口簿和同意落户说明。

3、申请人主动提出,申请配偶、子女、父母随迁需求的,还需提供:随迁人员户口簿和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信息可以证明亲属关系的,不再另行提供证明。

注:亲属关系证明。是指户籍博、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出生医学证明等证件,或由组织人事部门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及载明亲属关系的组织人事档案复印件,或法院裁决书、判决书、符合法律规定的DNA鉴定报告。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

联系人:

户籍室赵警官;联系方式:029-83292347(周一至周五9:00-17:00)

商洛学院保卫处刘老师:15829164392

上一条:商洛学院化材学院双恒电位仪采购项目询价成交公告
下一条:商洛学院ACCA方向班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