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公告>>正文

商洛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2020-11-17 10:02     (点击数:)

商洛学院是教育部批准、陕西省政府举办的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秦楚文化交汇地、著名作家贾平凹故乡、陕东南生态园林城市——商洛市。这里宜学宜居,有着“秦岭最美是商洛”之美誉,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

学校于2014年被确定为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6年正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入选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确定的全国百所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高校,2018年被确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学校现有3个校区,占地900余亩,设有11个二级院部,开办41个本科专业,面向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学生12000余人。

为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学校决定面向海内外引进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


部门

开设专业

招聘学科(方向)

学历、学位

招聘数量

单位负责人

及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哲学、政治经济学、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2

(马克思主义学科硕士1人、其它社会科学类的各一级学科硕士1人)

蒋老师

13992456718

人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中国古代文学、文艺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秘书学;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公共管理;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新闻学、传播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1

(网络与新媒体硕士1人)

张老师

18329870259

英语

历史学

秘书学

网络与新媒体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数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3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1人、数学与应用数学硕士1人)

李老师

1399248588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应用统计学

网络工程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信息与通信工程、农业工程、物理学、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物理化学、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4

(电气工程硕士1人、智能科学与技术硕士1人、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1人、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1人)

袁老师

1871758523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物理学

人工智能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配位化学、轻工技术与工程、矿业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材料化学、冶金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博士研究生

博士11

周老师

13991468838

应用化学

金属材料工程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制药工程

生物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农药学、作物学、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药理学、药物分析学,生物医学工程、制药工程、林学、农业工程、发育生物学、发酵工程、风景园林学、园艺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10

(园林硕士1人)

程老师

13991508067

生物技术

食品科学与工程

园林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理科学

地理学、地质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生态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3

(城乡规划学硕士1人、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1人、土木工程硕士1人)

杨老师

13991562625

城乡规划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历史学(文化遗产方向)、设计艺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1

(电子商务硕士1人)

贾老师

13991473996

文化产业管理

电子商务

财务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艺术学院

音乐学

艺术学、艺术学理论、音乐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艺术设计学、学前教育。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2

(钢琴演奏硕士1人、学前教育学硕士1人)

李老师

13991439283

美术学

学前教育

健康管理学院

应用心理学

心理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运动人体科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2

(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及相关专业硕士2人)

彭老师

18392920006

护理学

康复治疗学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体育教学研究部

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博士1

(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1人)

黄老师

13991492336

学生处

专职辅导员(专业不限)、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心理学方向)。

硕士研究生

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10人)、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硕士研究生1人)

石老师

13909140868

医务室专岗

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人

敬老师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5.应聘教师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号后出生,有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且本科毕业学校在其毕业前已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6.应聘辅导员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必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号后出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且本科毕业学校在其毕业前已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7.应聘医务室岗位要求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毕业,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优先,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5周岁及以下(1996年1月1号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号后出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

三、高层次人才类别及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类别

1.领军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境)外著名学术机构的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第一完成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境)外著名大学教授或相当量级的人才。

2.拔尖人才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具有担任国家重点学科或重点实验室带头人经历者或相当量级的人才。

3.优秀青年博士

所学专业为我校人才需求专业,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较大发展潜力。

(二)相关待遇

1.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通过合同约定。

2.优秀青年博士待遇:

(1)安家费:安家费 50 万元,特别优秀的博士和博士后,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事宜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相关待遇;

(2)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3)过渡性住房:进校后学校提供80 平米过渡性住房一套或1200元/月的住房补贴;

(4)职称聘用:未评聘副教授职称前,可享受副教授三级基础绩效工资待遇三年;

(5)博士津贴:服务期内享受博士学位津贴 800 元/月;

(6)配偶工作:配偶符合相关规定的可调入或以人事代理形式解决工作问题。

(7)其他:学校提供电脑等办公设备,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四、其他事项

1.除国家政策规定外,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下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按照学校人事代理管理办法执行。

2.博士配偶符合引进条件的,不受2021年招聘计划限制。

3.对应聘人员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考试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应聘方式与联系方式

应聘教师岗位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lxyrczp@163.com(主题请标明:应聘**部门+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初审合格后,通知试讲和面试考核,面试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lxyfdyzp@163.com(主题请标明:应聘**部门+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联系人:彭老师  李老师

电话: 0914—2330638 0914—2252871

学校官网: http://www.slxy.edu.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人事处

邮编:726000

商洛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15日

上一条:商洛学院电信学院科研项目高性能服务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道路贯通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