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助学金  匿名用户于2023-05-31 10:27:10 发表 已回复

敬爱的校长 您好 有关于之前所了解的通知,助学金将按月发放,有没有具体的日期发放时间,因为本月即将月底,还没收到。
回复:关于助学金  回复人:lyb_xzxx 回复时间:2023-06-01 18:32:07

同学你好!根据你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根据中省相关政策,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将按月发放至受助学生中国银行卡中。根据安排,学校将分5个月、逐月完成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截止2023年5月31日学校已经完成了3月、4月、5月的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目前,5月份的国家助学金尚有个别学生因中国银行卡号冻结、信息失效等原因尚未发放成功,未发送成功学生名单待中国银行反馈后,将联系学生再次进行发放,请耐心等待。若还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党委、党总支咨询,也可以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谢谢!
      感谢你的来信!
      祝你生活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