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奖学金  匿名用户于2023-04-23 08:22:20 发表 已回复

范校长您好,很多高校励志奖学金都是只给上一学年获得过助学金的同学,这样的话,励志奖学金就是给到了学习优秀且家境困难的同学,若像只按排名,不看是否助学金,那么无疑这样给到的只是学习好的,而并非两者兼有的,基于以上原因,希望学校在励志奖学金方面考虑上一年度获得过助学金的同学,或者给获得过助学金的同学在原有分数的基础上加一些分,让励志奖学金真正给到那些两者兼得的同学, 当然,若建议没有采纳,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没有奖学金的激励,也应该努力学习,做到现在以商院为荣,毕业可以让商院以我为傲,最后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信,也祝范校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励志奖学金  回复人:lyb_xzxx 回复时间:2023-04-26 17:52:35

同学你好!根据你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根据中省相关政策,学校制定了《商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商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办法》,文件中明确规定了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程序。励志奖学金是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它不是单纯的奖励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也不单纯的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而是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若还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党委、党总支咨询,也可以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谢谢!

感谢你的来信!

祝你生活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