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公共区域长期被一些同学私人占有  匿名用户于2021-06-14 13:11:19 发表 已回复

图书馆是为大家共同学习看书而存在的,但是,除了阅览室以外的公共区域,长期被一些同学以私人的书桌占有,桌面上堆满了书,图书馆有备可以申请的私人书柜来放不想拿走的书,但是公共区域不是私人区域,公共书桌不是私人书桌,希望学校可以接受学生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为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回复:图书馆公共区域长期被一些同学私人占有  回复人:wangzhen 回复时间:2021-06-16 11:37:26

同学你好:高校图书馆占座问题是一个普遍性、反复性问题,需要长期不懈治理。考虑到考研学生的实际困难,图书馆一直积极努力,并采取了在各楼层增加存包柜、在三楼开辟60余平米的考研资料存放室等措施,取得明显效果。针对近期又出现的极个别占座现象,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公共自习区管理力度,增加巡查清理频次,也请广大读者严格执行座位预约制度并互相监督,做到文明阅读,拒绝占座,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