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实习易班健康打卡和体侧  匿名用户于2020-11-19 11:47:31 发表 已回复

我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前不久院里强制让出去找实习单位,签各种实习单子,现在大家都出去实习工作了,又来一个体侧。我很不理解学校的安排,这样不矛盾吗?前几个月啥事都没有不安排,现在怎么回去体侧,是不是也该考虑我们学生呢?还有易班健康打卡,对于出去实习的学生来说毫无意义吧,对于大多数实习的学生来说,这就是毕业的工作了吧,几个月不回学校,没签到就通报,很想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为何不好好安排一下呢,老师也这样天天签到吗?我们要回去的时候提前几天在签不行吗 
回复:大四实习易班健康打卡和体侧  回复人:lyb_xzxx 回复时间:2020-11-25 10:44:35

 

毕业生参加教育实习/专业实习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项必备环节,也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受疫情影响,体质测试时间较往年有所调整,但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必须在12月中旬前完成,年底前上传数据,请同学们理解。

在校学生每日健康打卡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必然要求。学校建有全体学生健康台帐,实行动态监测,每一位同学(含毕业班学生)不论身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必须按时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健康状况填报,以便学校随时掌握大家的健康情况。同样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平台也在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当前疫情发展远没有到放松警惕的时候,为了个人的健康,同时也为了他人的健康,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按时、如实报送个人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健康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