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电表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12-04 14:45:51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对于宿舍电表存在质疑,我们宿舍充了60度电,没有到一个月就没有电了。宿舍只有每天我们给手机充电,一周吹2次左右头发,还有一台饮水机,而且饮水机只是在需要接水的时候才会开,不用的时候都是关闭的。我家那么多家用电器一个月用50度左右,我就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学校的电表调的那么快?请学校相关负责人可以核实这个问题。真的就只有这些,宿舍平时也没人,灯也不开,只有天黑了的时候和早上起来开会灯,就想问问这28天60度电怎么消耗的?烦请校长和信箱管理人员关注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宿舍电表问题  回复人:lyb_xzxx 回复时间:2019-12-06 17:19:26

同学你好,学生公寓统一使用的智能电表,每栋公寓楼只使用一块电表,分管若干宿舍。如若对你们宿舍用电情况还有疑问,请报上宿舍号,我们将采取措施比如套表进行测试,便于查清问题。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