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水卡退费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8-09-27 11:58:05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范校长:       您好!今日小雨纷纷,凉意萌生。本就不温暖的身体经后勤保障处老师的“一盆冷水”湿了个彻底!在接到后勤保障处老师的《关于原水卡退费的通知》这一公告时,学生心想,水卡事宜得以解决。水卡退费,既保证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又能够将新饮水机的投入使用放置正轨。本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但不料今日学生前去退费处前去办理水卡退费的相关手续时,老师讲到每人只得退费一张水卡,学生心生疑惑,在2018年9月26日的通知中,并未提及每人只能退费一张水卡,由于学校多数人办理水卡数量远不止一张,剩余的水卡,不能退费的水卡便成了“废卡”,学生实在对于后勤老师的回复理由有疑惑。学生也知道校长每日工作繁忙,但学生只想事情的处理上更加清晰,如若原则上只能退费一张,也请在通知中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学生祝校长工作顺利,节节高升!
回复:原水卡退费问题  回复人:lyb_xzxx 回复时间:2018-09-28 09:48:24

你好,后勤保障处接到学生关于清退饮水卡费用的意见后,及时与原供水公司协商,并反复沟通,同意给持卡学生每卡退还押金10元,卡内金额全额退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