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公共区域被一些同学长期以私人位置占有  匿名用户于2021-06-14 12:55:38 发表 已回复

图书馆是公共看书的区域、但有些同学一直将自己的书堆在阅览室外公共区域的桌子上、长此已久。图书馆有备可以申请的私人书柜 、每天要走之前可以放不想拿走的书、公共区域区域不是私人区域、希望学校可以解决问题 切实为广大学生考虑。
回复:图书馆公共区域被一些同学长期以私人位置占有  回复人:wangzhen 回复时间:2021-06-16 11:37:12

同学你好:高校图书馆占座问题是一个普遍性、反复性问题,需要长期不懈治理。考虑到考研学生的实际困难,图书馆一直积极努力,并采取了在各楼层增加存包柜、在三楼开辟60余平米的考研资料存放室等措施,取得明显效果。针对近期又出现的极个别占座现象,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公共自习区管理力度,增加巡查清理频次,也请广大读者严格执行座位预约制度并互相监督,做到文明阅读,拒绝占座,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