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内车不让人  匿名用户于2020-11-16 10:36:03 发表 已回复

  敬爱的校长你好,尽管我现在很想平静下来,但是刚才发生的事情让我气愤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刚下一二节课我们在去三四节课教室的路上,学生很多需要有秩序的前行,一辆轿车没有发出任何提示和鸣笛就径直向前开,当时路还没有完全被让开,前面部分同学也是不知情后方有来车情况,车辆就从我们中间径直向前开,当时轮子已经碰到我的脚了,明显感觉到压迫感,尽管车速很慢,但是车辆碰撞或碾压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倘若此事不能得到解决,我认为在这里上学对我们生命安全都是一种威胁。
回复:校园内车不让人  回复人:lyb_sjxx 回复时间:2020-11-18 14:57:42

 

同学你好,校园内交通标线完整,交通警示标志牌齐全,要求车辆减速慢行,限速5公里,避让行人。校园内有校警执勤巡逻,发生此类情况后同学们应及时报警或者拍照取证,交由保卫处处理。请同学们放心,保卫处将加大巡逻频次,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