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国际交流>>合作交流项目>>正文

赴香港金融名企管理培训生项目
2021-08-31 10:45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学生将以企业管培生的身份进入香港富通保险,由部门团队的企业高管导师带领,完成所安排的工作任务,包括客户投资方案制定、理财产品选择及理财方案规划等。通过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今后步入职场增强核心竞争力。优秀管培生将由富通提供全额奖学金免费留学,毕业后正式进入富通留港工作。

1.项目时间:可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及学业安排,全年随时出行,时长14天。

2.课程方向:商科金融

3.项目收获:世界金融名企香港富通保险高级人力资源总监签发的推荐信;香港富通保险高管签发的个人职业规划评估报告;世界金融名企工作经验;优秀管培生受到企业认可后,企业将与其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协议(香港富通“龙划”),在企业资助下赴香港名校留学,毕业后可至公司正式工作,获香港“IANG”签证,留港工作生活。

4.项目费用:6500元

申请费:500元(咨询服务费、面试预约费、行前辅导费、材料费及其他杂费)

项目费:6000元(导师咨询费、企业活动场地安排费、企业管理费、保险费等)

以上费用不含:

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ETICE 可提供办理材料明细单及签注要求);

往返香港交通费、在港期间食宿费、在港期间的个人消费。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商科或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学生(面试通过方可参加);

2. 参加过香港名校短期访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不限专业、免面试)。

三、咨询报名

商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史老师 0914-2314296

ETICE项目办公室 杨老师 13384917116(微信同号)

上一条:韩国国立全北大学自费交换学生项目
下一条:玛拉工业大学双语教育人才硕士培养项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