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专栏 | 信息公开申请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专栏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对外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校与浙江万里学院签订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15 15:07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副校长刘勇赴浙江万里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并与浙江万里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马建荣出席签约仪式。龙治刚和应敏代表两校在《商洛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第三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龙治刚指出,浙江万里学院和商洛学院已经开展两轮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结出了丰硕成果,希望能将这份情谊传承下去。浙江万里学院在体制机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我校在“追赶超越”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围绕学科建设、联合培养、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与浙江万里学院深化合作,借力搭载,乘势而为,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作为地处秦岭腹地的我校,有优越的生物资源与矿产资源,两校均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互访交流、学科合作、共建共享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希望两校认真落实协议规定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加快发展,合作共赢。

   应敏指出,浙江万里学院非常高兴能在深化合作的基础上与商洛学院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希望两校合作模式成为浙陕两省宝贵的经验借鉴和合作范式,今后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探索,共同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浙江万里学院考察交流期间,龙治刚一行还出席了该校第20届田径运动会,考察了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物流与电子学院、商学院、图书馆、新改造的教室和食堂以及校园环境等处。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委员、秘书长王福银,科研部、教务部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
Copyright © 2016-2017 陕ICP备05008918号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