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专栏 | 信息公开申请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专栏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学风建设信息>>学风建设>>正文
生物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优良学风”道德讲堂活动
2023-11-21 15:36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营造良好学风,11月15日,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品读红色经典,弘扬优良学风”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霄飞,生物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员和教师代表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读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祝福和师长寄语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在2023级制药专业同学带来的合唱《如愿》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曲唱出了青年一代对理想的追求。“看一部短片”环节中,生物学院优秀校友以录制短片的方式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青春岁月,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志向,不畏艰险前行,为同学们度过大学时光指明了方向。张哲烽等四位同学诵读的《陈延年》饱含感情,把现场师生拉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觉醒年代,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国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在杨海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许下了“爱党爱国,立志成才;涵养正气,自强不息;崇尚文明,传承美德;刻苦学习,追求卓越;热爱劳动,积极奉献;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诺言。杨紫逸等五位同学表演的舞蹈《芳华》,为在场师生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活动在2023级班主任潘婷婷、李旭欢、王静、李鑫、鲁婷和辅导员张俊华的青春寄语中结束。他们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青春年华,营造良好学风,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
Copyright © 2016-2017 陕ICP备05008918号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