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专栏 | 信息公开申请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专栏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教学质量信息>>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又添一门省级精品课程
2017-10-31 14:34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我院中文系教师杨莉主讲的《教师表达技能》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这是我院获批的第五门省级精品课程。

省级精品课程是高等学校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高等学校教学评估、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特色专业评选的一项重要考察内容。我院高度重视省级精品课程的评建工作,先后有《商洛及陕西历史述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计算机基础》和《药用植物学》等四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
Copyright © 2016-2017 陕ICP备05008918号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