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专栏 | 信息公开申请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专栏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信息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招生信息>>招生咨询及申诉>>正文
我校亮相第五届陕西高教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2017-10-31 10:11  

6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和来自省内外的230余所高校、60余家高等教育机构集体亮相,集中展示高等教育的特色、优势。校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亲临现场指导我校布展工作并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报考咨询。

我校展室布置在会展中心B2展厅,展位格调高雅、简朴大方、主题突出,通过发放招生资料、播放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政策与发展成就。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师生中选拔组成的咨询小组现场讲解、答疑解惑,提供全面、权威的招生信息和咨询服务。鲜明的办学特色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可谓“火爆”。在为期三天的招生咨询会上,我校展位累计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近4万人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1万余份。

本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以“展示办学特色、强化信息服务、促进资源共享、助力强省建设”为主题,部分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和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及留学服务机构现场进行展览、交流、咨询、推介等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
Copyright © 2016-2017 陕ICP备05008918号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